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 其实你越会记得

 
 
 

日志

 
 
关于我

干干净净做人,坦坦荡荡处事,轻轻松松上班,时时刻刻进步

写给我挚爱的云  

2009-10-31 14:3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繁星之中再也找不到你的消息

哪怕一点一滴

也许

是一场华丽烟火,

或明或暗

灭了便永远灭了

也许

是一幅蜃楼梦境,

或隐或现

转瞬间便消逝

曾一起

看野外的向日葵

簇拥河畔的苇叶

那感觉如穿过密林的阳光

密密的映在我心上

此刻

心潮逐浪

窗里的那盏灯

连同记忆

也一同在摇曳、飘落、幻灭

今晨

我又开始怀念

怀念那个曾在我生命里灿烂过的女生

尽管

这只是一场人生漫漫旅程中的偶然相遇,

却那么真切地温暖过我

开始偶尔想起以往的时光

那时的你

轻轻地在嘴边挂上一丝微笑

明亮的双眸透过那种宁静

那时的我

告诉自己

如此纯真干净的情感

一定要用一世的真情

那时的季节

满是洁白的云朵

温润的花香

暖着我的心

叶落时候

你我都行走在风里

多少轮明月和朝阳

淹没在时光村落

也许你早已记不起

可我

依旧能看见

你安静明媚的眼神

依稀能听见

你沉静婉转的话语

往事褪色 如同黄昏的街道

还留存着别样的温馨

我的心不愿离去

多少次回望

多少次不舍

这感觉

轻轻萦绕我心间

却未曾与别人提及一丝一缕

若有一天  重逢.

我只愿

远处凝望你

凝望你安然走过的背影

这简单的美丽

会使我的心颤抖

那颤抖的心 还会有股股浅流欢唱着

我知道

这说不上是爱

却始终 无法释怀

是因为羞涩难掩的纯净

是因为处世不惊的沧桑

是因为患得患失的遗憾

也许

这样的情感 

它都曾在每个人的生命里灿烂绽放过

可那人却永远只能在遥远的对岸独自站着

无法再靠近一步

那就这样吧

给一点落寞让自己感伤

给一点星光让自己仰望

给一点想象让自己收藏     

 

                                                         (写给我久久不愿忘却的人,写给自己,写给这世上所有珍惜爱情的人)

                                                                                                         一剑倾城

                                                                                              写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於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修改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