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 其实你越会记得

 
 
 

日志

 
 
关于我

干干净净做人,坦坦荡荡处事,轻轻松松上班,时时刻刻进步

2010年3月14日  

2010-03-14 12:54: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杰也许说的很有道理
    
    
    
    
    
      看了周杰弟弟的博文,我很有感触!至少我认为他说的很有道理!因为我了解周杰,他是个很直白的人;因为我也和某些所指"同胞"合作过,感受过他们的所作所为!
      要说了解周杰,可能从根子上没有比我更了解的人了,我和周杰认识还是1986年我在西安考上海戏剧学院的时候,那时侯他年纪小,总在考场外看我们考试,几天相处下来,我认识了当时天真的周杰弟弟,也相互建立了友情,考完试我回兰州的那天在站台上送我的那个小弟至今历历在目!
      记得还是我大二的那年,他来上海找我,因为要准备考上戏,所以就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当时的他比两年前迅速的长大了很多,很有了几分成熟和老练,当时我们都是学生,他更是求学者,也都没有什么钱,我就在了我们的学生宿舍加了一张床铺"违规"(当时学校是不允许外面的人住在学生宿舍的)的让他住了下来,同吃同住半年有余,他很好学,次年,他就成为了我的学弟.
      这些年里,我们都各自为自己的事业忙碌,虽然各自的发展不竟相同,确属于君子之交,偶尔通话还是相互鼓励,相互共勉.
      之前一些时间里,也确常常听见业内外人对他有各种不同的评价,我也曾半信半疑,因为,种种说法,和我了解的他似乎有些偏差.直到年前我有想法邀他合作新剧<秦香莲>,到他家和他深谈之后,我确信所有的种种说法都是不了解他的人们的非常片面的看法,可以说真正了解他的人还真不多!
      他的确是个有追求的演员,每件事情都想把它做到完美,可现在的娱乐圈人们大多都在急功近利的做事,那有完美的环境可言呢?所以,他抱怨,不平!哈哈,这也就是他能够写这样一篇博文的关键所在,我感叹!他太直白,现在这样直白的人还真不多了!
      太直白的语言也许很多人不爱听,也包括我自己,也许由于他的直白,我的<秦香莲>和他也不一定能够合作,但我还是非常欣赏他对剧本,对合作者,对一起工作人员严谨的"苛求"!按照他的话说:"希望今后有一大批真正专业的人一起工作拍戏,包括剧组的场工也希望能够懂得是在创造艺术品,并不是在种庄稼.只有专业的艺术创造者才有可能创造出真正的艺术品!"此想法的确有些"曲高和寡"的感觉,但细品下来,也不无道理,专业的人不一定就能创造出真正的好作品,但非专业的人创作出来的一定不会是好的作品!
      哈哈,说到他,想到的事情太多,也许已经没有了主题.
      再说回他博文里提到的有些问题,其实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的看待,社会在发展,中国人民的进步全世界人民都在感受;我前些年在台湾也看到类似的谈话类的节目,四五个似乎根本不了解大陆的人七嘴八舌用恶毒的语言评说着大陆人如何如何的不讲卫生,如何如何随地吐痰等等,说的好象所有大陆人都是没有素质一样,我当时非常反感.还和当时接待我们的台湾同胞狠狠的争论了一翻.那个同胞和我一起看了这个节目,他当时就劝我不要生气,并说很多台湾人都没有来过大陆,也就是道听途说,娱乐节目里的话不要让我认真等等.....
      这些年,我也合作过不少台湾艺人,伊能静\归亚蕾等等,包括和周杰开始舌战的"老虎队"成员,我不想评价谁如何如何,我只想说:那里都有金子,那里也都有垃圾!台湾某些艺人的虚伪\有奶便是娘的"功利"我们大陆艺人是望尘莫及的,但象亚蕾姐那样对艺术创作的认真,对同行的热情相待,信守承诺始终如一的做人态度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周杰弟弟,你可能是说的太直白了一些,这也就说明了你至今还是没有真正的长大,你要明白"物竟天择,适着生存"的硬道理,我今天看了你的博文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其实,可能我能说的话比你还要多,但我不说,因为我觉得说了很无聊.我写这篇博文就是想让更多的人理解你的性格,理解你依然"血气"的心态!
      很多人认为是周杰又在借此话题吵做 ,我要告诉你们,他没有必要吵做,他生活的很好,他不缺剧目邀请,做为局外人,我就说句公道话,大家不要只看表面现象;
      不管周杰说的人,指的事是否对号入座,是否真有其事?我都不希望出现在大陆发展的朋友们回到台湾诋毁大陆的事件发生,要真正的爱喜欢你们的观众,大陆台湾都是同胞,艺术界更是情同手足,更不要借着观众喜欢你们,就不择手段的大肆拢钱,更不要因为同行发一点感慨,就到处说要公堂对簿等等诳语,某些人的膨胀我可是亲身感受过,成功前后叛若两人,要明白花无百日红的道理,做人做好了,大众自然会永久的接受你的!
      每个艺人,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因为帮助过你的人给你提供了一定让观众认可你的机会, 当然也因为你够优秀所以帮你的人们和观众共同成就了你,只要懂得感恩,事业一定长久!
                                                                                                                                        白永成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