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 其实你越会记得

 
 
 

日志

 
 
关于我

干干净净做人,坦坦荡荡处事,轻轻松松上班,时时刻刻进步

2012年01月01日  

2012-01-01 13:1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源于寂寞
2012-01-01 13:14

我一直信命,我想,这就是命

  默默的不再挣

  寂寞,我想,这是寂寞。不管周围发生了什么,我都理所认为的与我无关,每天的每天,我只是把思想藏在自己内心的角落里,不去触碰,也不敢触碰,源于,害怕某一天自己会看不清楚自己

  越不想失去的事物,越要失去。所以,还不如淡漠一点,该来的人总会来,该去的人总会离开,何必用尽心机挽留而让自己活在过去的阴影与不快之中,那样的结局,还是悲哀

  人的存活,都是有意义的,所以,我用自己眼前的事物麻醉着自己,不想去想那些无谓的传说,只有一辈子,何必,何必不要自己洒脱的过活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这是以前比较喜欢的一句词,但是现在我在反问自己,为何寻觅,何必冷清,直至凄惨·····一年多了,自己从来没有开心过,一直都忙忙碌碌的过活,不停的变幻着自己生活的环境,没有了斗志,丧失了激情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我多希望自己的内心有一弯明月照亮自己,让我知道我想做的是什么,没有明月也罢,哪怕只有一汪清潭,让我自己可以看清自己,是美是丑,是好是坏,也就满足了

  多少静默的时光,多少人儿都成为了这一生的过客,以前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离愁到现在为何现在已无法体会?甚至,甚至没有在内心泛起一阵波澜,是我太淡定?还是我太没良心?

  我现在也无法读懂自己写的东西,只知道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打着这些话语,一切的一切,不知为何也无法述说,看着QQ上这么多的人,却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诉说的对象,我只能掩饰自己的悲伤,躲在角落里看着他们笑,看着他们哭,但,与我无关

  多想,多想尝试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多想拥有一次结草衔环的友谊,但是,这一切太难,我试过,可无法成功,换来的全是苍白无力的,诉说。

  苍白无力的诉说,源于寂寞,也消于淡漠

扎,默默的,安静的望着眼前的这一切

  我一直信缘,我想,这也是缘

  悄悄的从我身边走过,没有惊动恍如梦中的我

  我才二十四岁,可渐渐的发觉,二十四岁的身体里却有五十岁的沧桑。别人在笑,在哭的时候我只是静静的望着,没有去想缘由,只觉得本该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