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 其实你越会记得

 
 
 

日志

 
 
关于我

干干净净做人,坦坦荡荡处事,轻轻松松上班,时时刻刻进步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2012-06-02 22:0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我只是习惯有你,并不是缺你不可。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2】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3】也许,爱情没有永远,地老天荒也走不完,生命终结的末端,苦短情长。
      站在岁月的边端,那些美丽的定格,心伤的绝恋,都被四季的掩埋,一去不返。
     徒剩下这荒芜的花好月圆,一路相随,流离天涯背负了谁的思念?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4】如此,向左走,向右走,结局在开始早已注定。
如此,不曾言爱,不曾承诺,不曾劝说,不曾挽留,不曾追悔,我们谈论一切,唯独不谈爱情。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5】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
     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6】人生就是这样,无论是否曾经抓住抑或远去,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去,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
      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它叫放弃!
      放弃虽然痛苦,但也是一种幸福拥有,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如果死死抓住,
      抓住的也是伤痕和痛苦.把手握紧,里面什么也没有,把手松开.拥有的是一切。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7】生生的两端,我们彼此站成了岸。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8】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9】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0】多少风雨,多少肆无忌惮,多少反复,多少未雨绸缪,加上几多哀愁,你是否还在原地逗留。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1】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 你那么自私。
      我那么傻。 我曾经所有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2】淡淡的哀愁千丝万缕,淡淡的思念绵长浓厚,
      淡淡的牵挂悠远永久,淡淡的寂寞独品生命里的无奈;
      淡淡的红尘,淡淡的岁月,淡淡地欣赏旅途中的风光,
       淡淡地享受着自己所拥有的,淡淡地应对人生中的风风雨雨...
       淡淡地对待一切,一切自然就风轻云淡了.因为淡淡的,所以我快乐着。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3】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
     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
     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4】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
     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
     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5】有一种爱叫做平淡,平淡中我要找寻那逝去的年华,平淡中享受那份爱的纯真,平淡中我要经营属于我的幸福。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6】彼岸花,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生生相惜,世世永不相见。彼岸花开开彼岸,忘川河水望不穿,奈何桥前可奈何?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7】世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只有他是真心骗你的。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8】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19】可以用一天时间爱上一个人,但却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一个人。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20】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 一剑倾城 - 一剑倾城  的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